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来济调研 刘佳义雷杰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21 22:28

8月21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原副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就政协协商工作情况来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图片

在章丘区政务服务大厅,刘佳义实地察看了“商量有章”智慧平台和章丘区政协中共界别组商量工作室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在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刘佳义现场察看了“泉心泉意·界别同心汇”,深入了解了该平台发挥作用情况。

图片

刘佳义对我市政协工作特别是“商量”平台建设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要坚持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界别同心汇”建设,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制度机制,明确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职责任务。立足济南实际,不断深化提升“商量”平台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刘佳义还通过座谈形式,了解章丘区政协协商平台建设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