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政协到我区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4-17 16:57

4月16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政协主席杨丽带队到天桥区调研考察委员工作室、书香政协建设等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建明陪同。

图片

杨丽一行参观了齐鲁云商孵化平台和天桥区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察看了“经济、特邀界别商量工作室”“魏本磊委员商量工作室”,听取了“商量”工作室、书香政协建设活动等情况介绍;参观了康成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商量有桥”活动开展、书香政协建设运行等情况。

图片

杨丽对我区委员工作室、书香政协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天桥区政协积极探索创新,“商量”工作成效显著,书香政协建设亮点纷呈,为富裕县政协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双方深化互动交流,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区政协副主席崔泽花、区政协秘书长王忠胜,区政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区市场监管局、泺口街道、宝华街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