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2024年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张军出席并讲党课 潘广臣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7 17:51

3月26日上午,区政协2024年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港沟街道芦南乡创基地开班。区委书记张军出席开班式并讲党课,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广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志强,区政协副主席陈军、付修琍、张传淼、司宗国,秘书长张卫兵参加。

图片

张军指出,去年以来,中共历城区委坚持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拉高标杆、勇挑大梁,聚焦“项目落地、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三大主攻方向强力攻坚,经济社会各条战线齐头并进,取得了累累硕果。区政协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越来越足,服务大局的“金点子”越来越多,团结奋斗的“同心圆”越画越大,工作创新的“闪光点”越来越亮,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到了有声音、有身影、有作为,展现了新气象、树立了新形象、做出了新贡献。

图片

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区面临着发展能级之变、发展格局之变、发展方式之变、发展品质之变,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区上下闻令而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图片

他要求,全区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经济发展形势,看准产业发展趋势,找准区域竞争态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履职方向,以昂扬姿态凝聚奋进力量。要围绕全区大局,聚焦“片区开发、项目招引、结构优化、要素支撑”四大提升工程,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务实举措助力强区建设。

图片

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共识,在凝心聚力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促进发展的“联络员”、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善思考,讲责任、重担当,树形象、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

图片

潘广臣主持开班式。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张军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历城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明确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干什么、怎么干等现实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和政协职能,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切实做到区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培训期间,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潜心思考,学出坚定信心,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作风形象,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加压奋进,岗位建功,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历城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图片

区政协委员,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或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区委统战部和区委党校班子成员,各街道政协工作者参加开班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