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雷杰带队走访服务所联系的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1 20:54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21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走访服务所联系的企业。

图片

雷杰先后来到济南汇远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济南陆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项目规划沙盘、企业展厅等,听取了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图片

雷杰指出,2024年是促进经济巩固向好、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一年。当前,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济南都市圈等,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能。广大企业要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强化政策支持、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因地制宜、因企施策,以量身定制的高品质服务,吸引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企业落地济南,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雷杰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项目深化年”建设,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