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 厚植家国情怀”——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28 16:07

 9月2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郅良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年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机关组织开展这次活动。7名机关青年畅谈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中秋的传统文化、经典诗词、家风家训和党史故事,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思考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将所学所思所想所悟作了分享交流。

图片

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重要传统节日,承载着人们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蕴含着浓浓的家国情怀。活动强调,政协机关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加强学习、躬身实践、凝聚共识,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要厚植家国情怀,感悟家国大义,修身明德正己,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勇于担当作为,在政协工作中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履职先锋;要激扬青春力量,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事劲头、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实践中,在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过程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