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古城中的济南名士”专题“商量”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4-02 19:34

  近日,市政协召开“古城中的济南名士”专题“商量”征求意见座谈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勤出席。

会议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古城中济南名士的研究、挖掘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彰显文化济南底蕴,擦亮文化济南名片,提升文化济南影响力,促进文化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交流、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认真界定济南名士和名士文化,加大对名士文化的宣传力度,通过建立名士堂、纪念馆等方式,让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人了解和感受那些曾经为济南历史发展作出贡献的名士们的事迹和精神风采;加强对名士文化的创新发展,推出具有济南特色的文化产品,提升济南的城市文化软实力。

刘勤指出,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各方意见,充分吸纳到相关工作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济南名士的挖掘和宣传,共同推进济南古城的保护提升工作,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做出贡献。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