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调研“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6 19:38

3月2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来济专题调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王伯芝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听取了浪潮集团人工智能研发整体情况和云服务等业务版块介绍,着重了解了企业研发的大模型训练算法;在山东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观看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多项城市基础服务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产品,现场调研体验了多个人工智能项目演示和应用情况。

孙继业指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世界前沿,努力加大我省AI技术研发应用,构建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智能应用场景,加大市场主导性和占有率,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浪潮集团、神思电子等科技创新型企业充分利用我省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等条件,抓好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各级政协组织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等困难问题,要进一步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