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凤华为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5 2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完善组织生活,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想、强党性、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共建党支部的沟通联系,3月22日,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让职业人生在奉献中闪光》为题向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舜华路街道玉兰社区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吕凤华指出,要坚持人民的立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克制私欲、善用制度,为人民谋幸福。要掌握过硬的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秉持务实的作风,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求实干,务求实效,追求实绩,善作善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善用商量的方法,与委员商量,与人民群众商量,发挥政协协商优势,集民之所想,映民之所急,在工作中积极实现人生价值。

党员们认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更有殷切希望。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承好党员干部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努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要运用好协商工作方法,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岗位上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