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民族宗教等界别委员开展跨界别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2 20:09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进一步拓宽委员知情明政渠道的工作要求,3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民族宗教、医药卫生以及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等界别委员,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视察新兴产业发展情况。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勤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参观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详细了解起步区建设发展历程、规划体系编制、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在新能源乘用车及零部件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新能源乘用车在济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在国家电投济南绿动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氢能展厅,深入了解氢能产业发展、核心技术研发与装备应用及产业基地规划建设等情况。

图片

委员们认为,视察是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通过参加此次跨界别委员视察活动,切实感受了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同时增进了不同界别委员之间的联系交流。委员们表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省会,核心是产业,关键在项目,在下一步的履职工作中,将聚焦“项目深化年”这个“总牵引”知责思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加力,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助力赋能。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