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森带队走访服务所联系的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2 20:09

按照市政协“服务委员企业 助力强省会建设”活动安排,3月22日上午,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王建森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有关同志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图片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在山东种业集团和山东隆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市政协委员、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为了方便委员企业家查询了解有关政策,农业和农村委还向企业送去了“济南市惠企政策集成卡”。

图片

王建森对委员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开展服务委员企业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完善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和市政协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服务我市“项目深化年”中心任务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当好委员与部门沟通的桥梁纽带,为企业排忧解难。委员企业家既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用好各级利好政策,稳健经营,创新发展,还要切实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利用政协履职平台,积极建言提出建议,共同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